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建立企业自律联系制 9家企业设分公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1-24 08:06: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昨天上午,市工商局建立青岛市直销企业行业自律联系会议制度。截止目前,我市共有12家直销企业,其中9家直销企业在我市设立了青岛分公司,3家直销企业在济南设立了山东分公司。

    截止目前,全国共登记注册的直销企业有49家,我市共有12家直销企业,其中9家直销企业经批准在我市设立了青岛分公司,3家直销企业在济南设立了山东分公司。其他未在我市取得直销业务许可的37家直销企业,其中有5家企业在我市设立了从事一般贸易性质的分公司,其他企业则以个体经销商加盟的形式从事店铺经营,经营区域涉及我市六区四市,共设立服务网点80余处,在册直销员共计20000余人。

    建立青岛市直销企业行业自律联系会议制度,目的在通过搭建政府部门与直销企业的服务与监管平台、直销企业间的交流与学习平台,政府部门间的协作与配合平台,督导直销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切实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青岛市直销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