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撞飞摩托十几米远 驾驶员重摔在地昏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1-25 08:02:31 字号:A- A+

出租车撞飞摩托十几米远 驾驶员重摔在地昏迷

    “一辆出租车在路口撞上了一辆摩托车,摩托车直接从路口‘飞’到了路中央。”23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杜先生正准备过马路,突然间一辆摩托车沿着辽阳东路从东往西快速驶来,这时一辆急速行驶的蓝色的出租车沿着劲松七路准备快速过路口。出租车司机没有料到摩托车会突然冲出,结果躲闪不及撞在了一起,摩托车被撞出十几米远,摩托车驾驶员一头撞上了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随后重重摔在地上,很快陷入昏迷。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到医院急救,警方已经赶到现场调查。经过调查人员测量,摔在路中央的摩托车距出租车有12米左右,在这12米的地面上满是车体碎片,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碎,保险杠被撞脱落。“意外发生后,一名热心人冲到了路中央,一直为骑摩托车的男子做心肺复苏术,坚持了十几分钟,一直到120急救车来。”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记者赶到医院时,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在急诊室治疗,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