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300亿打造商贸城 含青荣城际站前商圈等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汉锋 2015-01-26 06:28:39 字号:A- A+

  早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即墨将规划建设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带动作用最强的国际商贸城,并大规模引进国际时尚品牌。根据规划,将着力构筑服装市场、小商品新城、中纺联合国际商贸城、复星天贸城、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青荣城际铁路站前商圈六大商贸板块联合组成即墨国际商贸城,总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投资300亿元,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预计2017年建成后,年交易额将达到1000亿元。其中,在即墨小商品新城规划建设6万平方米的国际时尚城,引进来自意大利、韩国、日本、德国、以色列、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的上万种特色商品和时尚名品,全力打造全国最大的国外本土商品销售仓储物流中心和全国知名的国外本土商品旅游购物中心。(记者 刘汉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