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集腊八食材销售火爆 羊造型卡花受捧(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7 05:26:06

李村集腊八食材销售火爆 羊造型卡花受捧

李村集腊八食材销售火爆 羊造型卡花受捧

  今天是腊月初七,明天就是传统的腊八节了,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这个时候,不少性急的市民已经开始忙着采购年货了。今天是李村大集,咱们一起到那儿去瞧瞧。

  今天我们是来到了李村大集上,大家可以看到整个大集上非常地红火,虽然说还有二十多天才过年,但是我们今天逛了一圈可以看到,过年家里要更换的锅碗瓢盆,到吃的干货海鲜,在李村集上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另外有一个非常壮观的,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右手边,这只有过年才用得到的福字和对联,是整整挂出了一排,得有上百米长,这也使得整个李村集上显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整个大集上人气最旺的,最红火的就是现在我所在的福字和对联区,刚才我身旁的老板跟我介绍,今年卖得最好的就是我手里拿的这个,有着羊寓意的,我手里拿的这个有着三羊开泰的美好寓意,另外像这种直接是羊的吉祥物,今年也非常受市民的欢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