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婴儿出生后死亡浑身发黑 家属医院各有说法(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7 05:26:06

婴儿出生后死亡浑身发黑 家属医院各有说法

婴儿出生后死亡浑身发黑 家属医院各有说法

婴儿出生后死亡浑身发黑 家属医院各有说法

    市民杨先生打来热线说,他怀孕36周的妻子栾女士22号在市区的一家医院生的孩子,孩子生下来没多久就死了,他们怀疑是医院耽误了生产时间,导致孩子出了意外。那么,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上午十点半,记者在医院产科见到了杨先生一家,大伙的心情都很低落。杨先生告诉记者,事情要从22号凌晨两点半左右说起,当时,他的妻子栾女士感觉肚子一阵一阵地疼,杨先生见情况不妙,赶紧把妻子送到了医院,在医院做了胎心监护,显示一切正常。

    杨先生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当天上午,他就带着妻子去其它医院做了B超。随后,带着检查结果又返回了原先医院的产科,再次检查了胎儿的情况,医生建议住院观察。下午两点,杨先生的妻子就住进了产房。

    下午六点左右,杨先生的妻子被送进入了手术室,一个小时左右,孩子出生了,但很快就被送进了抢救室。

    在孩子抢救过程中,晚上8点左右,杨先生回忆说,手术进行过程中,医生问他保大人还是保孩子的时候,他就慌了神。直到现在,他也接受不了这个现实。

    栾女士说,当时在病房,她的肚子每隔五六分钟就会疼一次。直到下午六点,她肚子疼地实在受不了,就干脆叫住了一位医生。

  栾女士说,在手术室内,虽然打了麻药针,但她还是能清楚地听到医生的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