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益:招募爱心摄影师 周六为留守老人免费拍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1-27 11:10:14 字号:A- A+

招募爱心摄影师 周六为留守老人免费拍照

    >>>>>>社区热帖《拍笑脸,送温馨-走进黄岛灵山卫毛家山村活动召集》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 对朋友圈里的“自拍狂魔”来说,拍照就像呼吸一样简单。但对几十年没出过村的老人、刚刚有条件走进教室的孩子们而言,一张专属自己的照片,却显得有些奢侈。本周六上午,由青岛新闻网摄影园地、黄岛论坛及西海岸影像版块的摄影师们发起的“拍笑脸,送温馨”活动将走进走进黄岛区灵山卫毛家山村,为村里的老人们免费拍照、冲印。

招募爱心摄影师 周六为留守老人免费拍照

    活动时间:2015年1月31日(周六)9点30分

    活动地点: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卫毛家山村

    活动主题:为村里老人免费拍照并现场打印

    发起团队:青青岛社区摄影园地、黄岛论坛、西海岸影像

    报名电话:68873253

    活动流程

    1. 8点整在海信立交桥转盘旁金环广场停车场集合。

    2. 8点10分集合完毕后,赶往毛家山村。

    3. 9点到达毛家山村,与村工作人员沟通活动事宜,之后调试打印设备,摄影师调试相机为活动做准备。

    4. 约9点20分开始拍照、打印。照片输出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发放给个人。

    5. 尽量为村里每位老人或家庭拍摄一张笑脸照片,现场打印不少于100张,如果时间不允许,将剩余照片冲洗后由当地网友改日送给社区分发给村民。

    6. 活动结束后所有网友统一返回。

    注意事项

    1. 摄影师分组进入村民家中或院中拍摄,拍完将存储卡交给打印组工作人员,依次输出打印。有外拍闪光灯的朋友携带闪光灯,拍摄时,尽量让村民展示最开心的笑容,不要拘束,不要腼腆。

    2. 本次活动网友自带食物,午餐自理。

    3. 摄影师人数不超过10人,额满即报名截止。

    4. 网友拼车前往,车辆数量控制在三辆以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