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借打车软件营运可举报 你会举报吗?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5-01-28 11:48:00 字号:A- A+

    

昨日,市交通运输系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启动后,中青出租公司积极响应,驾驶员在签字仪式上承诺,为乘客提供快捷、方便、安全、舒适的乘车服务。傅学军 摄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全市交通系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即日起启动。

    此次专项行动,交通运输部门将重点打击和查处以下十种违章行为:未经许可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私家车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和手机软件预约租车平台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出租车驾驶员无服务资格证驾驶出租汽车、无故拒载、不按规定操作计价器等行为;擅自改装已取得车辆营运证车辆;未取得客运站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客运站经营;客运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或者不按规定的线路、公布的班次行驶;包车客运、非定线旅游客运经营者不使用或者使用无效包车标志牌、包车票、包车合同,或者招揽包车合同外的旅客乘车;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驾驶道路客货运输车辆;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活动无押运人员。

    市民如果发现上述行为,可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进行举报。(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