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友提分手女子爬33楼自杀 过于激动昏厥(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1-29 06:50:54 字号:A- A+

男友提分手女子爬33楼自杀 过于激动昏厥

男友提分手女子爬33楼自杀 过于激动昏厥

  早报讯 昨天,黄岛27岁女子小肖因为男友突然提出分手,跑到男友居住的小区33层楼楼顶要跳楼自杀。紧要关头,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民警联合消防官兵紧急救援,民警请来小肖的男友对她进行劝导,一小时后她同意下来,但因过于激动突然昏厥。警民一起将她抬下楼,送到附近医院救治。记者昨天了解到,小肖的病情并无大碍。

  铺设充气垫以防万一

  昨日下午1时20分,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女子爬上中海熙岸小区33层楼楼顶,坐在楼顶边缘声称要自杀,随时可能从上边跳下。情况危急,北京路派出所组织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发现,现场有百余名市民,民警顺着市民指点的方向看到,在该小区17号楼33层楼楼顶,有一女子站在上面,一边哭一边比划着双手,嘴里嘟囔着什么,还不时做出要跳的动作。

  考虑到该女子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一刻也不能耽误,民警迅速联系黄岛区消防大队,请求他们支援。不一会,消防官兵来到现场,为以防万一,他们在楼下空地上铺设了充气垫。民警和消防官兵让围观市民向后撤离,然后用高音喇叭喊话,让女子保持镇定。

  情绪激动男友到场劝导

  民警从这名女子的一位工友处了解到,她姓肖,今年27岁,黄岛人,几天前,她的男友小李跟她提出分手,这让她感到很意外,于是就来找男友问原因,但没有找到,她心里难以承受,于是就写下遗书,交给工友,然后爬到男友所住小区楼顶,要跳楼寻短见。北京路派出所民警于红生和消防官兵一起爬上楼顶,劝小肖下来,但她不让人靠近。“除非他肯来见我说明分手原因,否则我是不会下去的。”小肖对于警官说。

  于警官注意到,小肖的情绪很是激动,如果继续劝下去,恐怕没什么效果,当务之急,是把小李喊来进行劝导。随后,民警从小肖的工友那里要来小李的电话进行沟通,小李听说此事也很吃惊,迅速赶到了现场。民警和小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劝说,昨天下午2时20分许,小肖同意下楼,但此时她因站立时间太长,加上过于激动,突然昏厥。民警和消防官兵一起将她抬到楼下,送到医院救治。(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张坤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