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求证:网曝纽斯水会有人抢孩子 调查称夫妻纠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海 2015-01-29 16:06:30 字号:A- A+

网友朋友圈截图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今天上午,有网友向本网爆料:“崂山纽斯水会有人抢孩子!”记者致电纽斯水会,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此事。随后,市公安局宣传科警官向本网记者证实:抢孩子事件实为夫妻发生纠纷,双方争抢孩子,被围观市民“误会”。

    今天下午,记者致电纽斯水会,一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一早就看到了这条消息。今天中午,还有市民打来电话询问此事。王女士称,近期纽斯水会一直正常营业,并未发生任何抢孩子事件。

    随后,记者联系市公安局宣传科,一位赵警官回复称:“警方今天关注到网友爆料,并立即介入调查。经了解,此事是夫妻双方家庭纠纷,被路人看到后,在网上进行了传播,并非网友所说的洗浴中心抢孩子事件,并且此事并未报案。”警方也提醒市民,不要信谣、传谣。(本网记者)

    最新: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崂山公安话平安回复:“1月29日,我局接到一则孩子被抢的消息。经民警核实,1月28日23时许顾某在同安路纽斯水会附近,与其丈夫王某因家庭琐事发生纠纷,继而顾某开车将其女儿王某某领走。并不存在网传‘抢孩子’一事发生,请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特此澄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