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太坠楼身亡 目击者称是不小心坠落(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30 05:15:45 字号:A- A+

七旬老太坠楼身亡 目击者称是不小心坠落

七旬老太坠楼身亡 目击者称是不小心坠落

  下午四点左右,有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反映,在劲松五路和同安路路口。有位老太太坠楼了,看样子伤得很重。

  我们来到了同安路与劲松五路路口,这个地方我们打听了解到,今天下午发生坠楼事故就是在我身旁的楼上,发生坠楼的高度大概是在五到六层的高度,我们看到有一个大概两层楼高的服装店,服装店的外墙上已经有一个外墙被打掉了,那另外我们也了解了一下,这名坠楼老人坠落之后就掉落在服装店门前的这个平台上,那不到三点的时候掉落的,三点多的时候,是工作人员把她送往了医院,在搬运过程中,有一只鞋是遗落在了马路边上。

  据了解,坠楼事故发生在下午两点四十左右,坠楼老人的年龄在70岁左右,当时上身没有穿衣服。

  下午四点多,我们赶到齐鲁医院的急诊科,据了解,今天下午被送到这,坠楼的老太太目前是已经去世了,那现在老太太为什么会从家里坠落,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所以现在还是提醒电视机前,家里有老人的各位观众,不管是老人在窗边晾衣服还是在窗边活动,尽量离窗户能远一点,能够保证您的安全,我们也不希望类似的惨剧再次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