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1岁大爷乘公交3次连被拒 只因孙子手拿氢气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1-31 08:13:26 字号:A- A+

    61岁的孙大爷顺手在火车北站附近给5岁的孙子买了个氢气球,却惹了大麻烦。他们接连等了3辆公交车都因为氢气球被拒绝上车。昨天上午10时左右,孙大爷带着哭闹的孩子找到23路公交车队求助,车队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才用巧克力换下了孩子手中的氢气球。

    记者从23路公交车队了解到,氢气球确实属于易燃易爆品,一旦在车内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他们的公交车司机将劝离车站附近销售氢气球的流动摊贩,防止乘客再遇到类似尴尬。23路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车队很多车辆都经过李村、城阳等地的年货大集,近来很多拿着鞭炮等易燃品的乘客上车时都被劝阻。工作人员称,除汽油、柴油、煤油、喷雾剂、酒精、松香、油漆、双氧水、液化气体、溶剂油、雷管、炸药、烟花爆竹、电石、上色剂、清洗剂、香蕉水、光亮剂共18样物品禁止被携带上车外,氢气球、美发摩丝等容易被人们所忽视的日常用品也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范畴,不能带上公交车。(通讯员 王涛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