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奔司机发飙撕驾照 测酒驾连吹八遍没成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1-31 09:06:04 字号:A- A+

大奔司机酒驾被查发飙撕驾照

    一名酒司机被查出是酒驾后,竟当场发飙,撕掉驾照并扔到路中央绿化带中;还有一名酒司机干脆停车逃窜结果被民警给逮了回来……昨晚,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出口处设点检查酒驾违法行为,酒司机再次上演各种闹剧。

    后备厢里翻出假车牌

    昨晚9时许,记者跟随民警来到胶州湾隧道出口处,民警在进出口两侧设卡逐一检查过往车辆。一辆宝马X6轿车开过来,民警发现该车没有挂车牌,司机声称,车牌被偷了,但是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车牌架处有很厚的灰尘,并没有被撬盗的痕迹,因为无车牌,宝马车被暂扣。

    无独有偶,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从市区开过来,民警检查发现该车没有挂后车牌,就示意司机靠边接受检查。“我的车牌被偷了。”司机也是这么说。隧道中队的蒋山中队长让司机打开后备厢,结果从里面翻出来了一副车牌,看到这个情形,司机生某不再说话了。不过,让民警意外的是,翻出来的车牌与前车牌并不一样,经查,该车悬挂的是假车牌,该车随后被暂扣。“你的假车牌是从哪里来的?”蒋山问司机生某,生某一言不发。民警介绍,使用假牌是严重违法行为,司机面临着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酒司机发飙撕了驾照

    10时许,一辆开往市区方向的奔驰轿车,离着检查点民警有100米突然停住了,然后时停时走,民警跑了过去,看到奔驰车司机边打电话边开车。司机开车到了检查点,但还是在打电话。民警闻到车内有一股很浓重的酒味,同时发现司机的反应有些迟钝,立即要求司机下车吹气检测,结果他连吹了七八遍都没有成功,因为天气比较冷,民警让司机进车内检测,最后测得酒精含量是7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民警要开具罚单,司机从奔驰车内拿出来驾照,交给了民警,看到很多记者在拍照,他竟抢过驾照一下撕成了两半,顺手扔到了马路中央的隔离带里,然后挥着手喊道:“我不想当新闻人物。”司机刘某声称,自己只喝了一杯酒。奔驰车内还有一名男子,两人都喝了酒,在跟民警纠缠了20多分钟后,酒司机刘某这才在罚单上签字。

    喝的“隔顿酒”仍是酒驾

    一辆从市区来的黑色轿车,刚出了隧道口突然停下了,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蒋山看到后招呼同事追了过去,还没有来得及跑远的男子被民警堵在隧道口。“我就中午喝了一瓶啤酒,睡了一下午,应该没事了。”男子解释说。民警带着司机张某来检测。10分钟后,张某才吹完,结果酒精含量是35mg/100ml,也是酒后驾驶,同样要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看到隔顿酒也被测出来酒驾后,张某惊讶地张大了嘴,“原以为醒了一下午酒,应该没有问题了,早知道我就不开车了,唉。”

    临近年关,又到了酒驾高发期,市南交警大队还将不定期、不定点地查酒驾,尤其是强化晚上10点以后的整治力度,提醒广大司机,不要心存侥幸酒后驾驶。(记者陈勇 通讯员 于昕 梁峰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