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王赛邀国家级评委 魔术大师收青岛小伙为徒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2-01 15:21:10 字号:A- A+

五王赛邀国家级评委 魔术大师收青岛小伙为徒

    “五王”大赛决赛邀来国家级评委,他们在观赛过程中也“看中”多名岛城“五王”选手。昨日的颁奖晚会上,著名魔术家秦鸣晓、姚金芬更是在台上现场收徒,认下市南区的魔术师刘鹏。姚金芬说 “青岛多帅哥,这个小帅哥手法多利索。 ”秦鸣晓也赞了26岁的刘鹏,“我15岁上台,26岁时还不如他呢。”秦鸣晓也鼓励刘鹏:“演出的时候再有点节奏。”

    主持人张泽群也在台上介绍,此次来青不仅是做 “五王”颁奖晚会的主持人,同时也是来“采风”。 “央视要做一个节目叫做《群英会》”,张泽群说目前选秀节目很多,百姓也喜欢参与,但“爱好不代表能力,只代表兴趣、动力。 ”央视将打造《群英会》,“草根与艺术精英一帮一扶,结对子。 ”张泽群现场为秦鸣晓、姚金芬主持了“收徒”仪式,刘鹏以一个深深的鞠躬,拜在名师门下。

    有趣的是,刘鹏现场向老师请教如何再让观众的热情高起来,秦鸣晓表示“可以用一些互动”,并当即问全场观众想变什么,观众大喊“变钱”。秦鸣晓打趣“青岛还缺钱啊”引得台下大笑,最后,秦鸣晓道出诀窍:“空手变钱,关键的是钱要自个儿带!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