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奔驰车冲上人行道撞断消防栓 自来水喷涌而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玉凡 2015-02-02 11:20:37 字号:A- A+

  奔驰轿车撞断消防栓,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抢修。

    1月31日晚11时45分,市南区延安三路与香港西路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奔驰轿车撞断信号杆后失控冲向路边,将人行道上一消防栓撞断,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经过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紧张抢修,受损消防栓被更换。

    1月31日晚11时50分,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事发路段出现轻微拥堵,路面成为“泽国”,滚滚水流从奔驰轿车车底流出来,一直流到百米远的地方。海润自来水公司的两位工作人员正紧张抢修,其中一位抢修人员用锤子敲开古力盖,随后将古力中的阀门关上,喷涌的水流势头才慢慢减弱。“幸亏没有伤到人,奔驰轿车速度不慢,消防栓挡了一下才没造成更大的事故。”于先生表示。

    肇事的奔驰轿车横跨在路沿石上,车头严重受损。在奔驰轿车车后,一根信号杆遭撞击后被连根拔起,重重摔在路中央。信号杆底部的水泥块弹起后,导致一辆出租车车身和玻璃被砸坏。“当时奔驰轿车应该是从香港西路往延安三路上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失控了,先是撞上信号杆,然后又冲到了路沿石上。”现场一位目击者说。

    记者注意到,奔驰轿车前后都没有挂车牌,一位身穿灰白色运动服的男子自称是奔驰车主,但并不愿过多提及事发经过。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了处理,随后将肇事车辆拖走。2月1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海润自来水公司台东管线所,得知受损的消防栓已经维修完毕,肇事司机并未推卸责任。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南交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处理科的值班交警正在处理此事。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