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2月13日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2015-02-03 16:1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 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15年2月13日召开,2月17日上午闭幕。12日下午,代表报到、召开预备会议,正式会议4天半,共计5天。

    会议议程包括:1、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批准青岛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青岛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预算草案;批准青岛市2014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市级预算;4、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选举事项;8、其他事项。

    今年,人代会将继续与青岛新闻网合作开通“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收集社情民意。今年是人代会官方微博开通的第4个年头,微博粉丝越来越多,达到了1万3千多人,每年人代会期间实时发布消息500多条,请大家继续关注。

    今年还将进一步精简与会人员,大会工作人员总数在去年基础上再精简5%。经过连续3年的精简,工作人员已经比三年前压缩了近25%。

    人代会期间,还将通报市政府2015年市办实事。(记者 王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