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驾司机强行闯关 将在班房里面过春节(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2-04 12:48:20 字号:A- A+

醉驾司机强行闯关 将在班房里面过春节

醉驾司机强行闯关 将在班房里面过春节

    司机涉嫌醉酒驾驶还强行闯关,最终被执勤民警当场拦下,昨晚,崂山交警大队民警在麦岛路附近多处设点夜查,上演惊险一幕。经过现场检测,驾驶员徐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103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他将被处1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拘役、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罚款2000元的处罚,这个春节恐怕是要在看守所里度过了。

    四组民警设岗夜查

    昨晚8时到10时,崂山交警大队出动5辆警车、16名民警在麦岛路一带展开集中夜间执法检查。执勤民警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海口路与麦岛路交界处道路南北两侧、东海路与麦岛路路口、麦岛路与香港东路路口附近设点,对来往车辆展开检查。

    当晚8时30分,两辆涉嫌超载的大货车先后被执勤民警拦下,随后车辆被押送至警方指定的停车场接受检测。之后不久,一名女性驾驶员的车辆被拦下,之后民警发现,这名驾驶员不仅行车途中没有系好安全带,且没有携带行车证、驾驶证,执勤民警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并告知其次日到就近中队接受处理。

    丰田司机醉驾闯关

    当晚9时15分许,民警在海口路东向西方向开展例行检查时,一辆黑色的丰田轿车刚被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略一停顿,继而向左猛打方向盘,一踩油门,驾车夺路而逃,随后在十字路口猛地右转进入麦岛路,向北逃窜。

    执勤民警见状,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另外一组民警就地设卡拦截,很快对方传来消息,这辆车被拦住了。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黑色丰田轿车已经被逼停在路边紧靠人行道的地方,驾驶员为一名中年男子,说话间还能闻到明显的酒味,副驾驶上一名男子也在忙着打电话。随后民警准备对驾驶员现场进行酒精含量测试,但是对方拒不配合,之后民警将他和车辆一起带到了附近的麦岛派出所。

    共查获近30起违法

    在派出所内,驾驶员徐某一开始仍是不肯配合接受检测,随后民警表示如果继续故意拖延,将带其到医院强制检测,徐某这才认真吹气,检测结果显示,徐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103毫克/100毫升,远超80毫克/100毫升以上的醉酒驾驶标准。据执勤民警介绍,如果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其驾驶行为认定属于醉驾构成刑事犯罪,不出意外的话,嫌疑人将因危险驾驶罪被处1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拘役、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罚款2000元的处罚。据了解,这也是崂山交警今年查获的第一起醉酒驾驶行为。

    截至到昨晚10时许,执勤民警共查获醉酒驾驶行为1起,其他涉牌涉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近30起。(记者 赵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