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合肥路将建12万平米高端综合社区 单价超两万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辛小丽 2015-02-05 13:12:22 字号:A- A+

合肥路将建12万平米高端综合社区

合肥路项目鸟瞰示意图

    昨日,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浮山新区合肥路北、劲松一路西地块整体规划,根据规划,该地块将建设一处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综合住宅区,除相应的商业配套外,还配套建设居民运动场地、文化活动站等公共服务设施。规划设计图中显示,该项目共计12栋建筑,以多层和小高层为主,共规划住户651户。

    12栋建筑8栋为多层

    从规划平面图上来看,该项目共设计建筑12栋,其中多层6栋,小高层2栋,高层4栋。中间位置规划为中心花园,并将配建居民运动场地、文化活动站、社区卫生服务站、体育活动站、老年人服务站、地下停车库和公厕等系列公共服务设施,极大改善周边区域景观环境面貌和生活配套水平,成为舒适度和便利性极高的高端社区。

    具体数据显示,项目整个规划住户651户,占地36534.3平方米,规划总面积12275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1336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68390平方米,商业配套建筑面积22946平方米,公共服务建筑面积1865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1420平方米,主要用于停车场的建设,共设计停车位881个。建筑密度为36.6%,容积率2.5,绿化率32.3%。

    单价有望达到两万元以上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地块位于浮山后商圈的核心位置,同时也位于新都心和浮山后的交接处,该地块西行几百米即为已经封顶的双峰商业,沿合肥路步行10分钟内可直达新都心核心位置;此外,距离浮山后新开业的佳世客也只有几百米的距离。

    除此之外,医疗教育配套完善,紧临齐鲁医院,浮新医院和妇女儿童医院,桦川路小学。

    据了解,该地块目前相邻的四季景园二手房房价在17000~18000元/平方米,高层新盘保利叶公馆均价13500元/平方米左右。按照规划图显示,该项目以多层洋房及小高层产品为主,单价有望达到两万元以上。(记者辛小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