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克隆出租车上下班顺道拉客 被抓现行罚3万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2015-02-05 13:06:1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执法人员在重庆路沿线展开查处行动,当天上午查处三辆违章车,其中套牌出租车一辆,串线车及旅游车从事客运班线经营各一辆。根据相关规定对其按上限进行处罚,套牌车罚款3万元,客运车辆罚款3千元。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驾车行驶至雁山立交桥时,发现了一辆可疑出租车。执法人员发现该出租车的顶灯和正规出租车的顶灯不太一样,“很明显比正规出租车的小,我们第一感觉就是一辆套牌车。 ”执法人员立即开车跟踪,跟随这辆车驶入一家修理厂。“我们在司机下车的时候,立即控制了人和车。 ”执法人员说,当出示执法证件后,司机李某一看就明白了,随后配合执法人员做了相关手续。

    据司机介绍,一个月前,他在网上加入了“克隆”出租车的一个QQ群。 “我当时想买这个车的原因是平时上下班开着,在上下班的时候,自己顺路拉个活,挣点钱。 ”司机李某说,在联系了卖车人后,自己花了18000元买了该车,而自己并没有拉到很多活,知道是违法的事情,所以平时很小心。根据违章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对其车辆进行了证据保存并告知司机在规定时间内到违章办接受处理。

    另一组执法人员根据前期的举报情况,对重庆路沿线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多组展开,同时跟踪了鲁BQ7926和鲁BF8230两辆大客车,当两辆客车到达长途站时,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其中一辆是串线车,而另一辆是旅游车从事客运经营。根据违章情况,执法人员按上限对车主罚款3000元,并令其写下保证书以后不再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