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5处公租房项目确定租金 四档差别化租金标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2-06 06:21:11 字号:A- A+

    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 实行四档差别化租金标准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的定价通知中获悉,城阳区白沙上苑,市北区国信紫云台、远洋自然,李沧区王埠景苑、金水源、尤家、春和景明、李家庵、小枣园改造三期、蓝山湾、沧台路、文安路翰林院、沔阳路5号、永平路38、40号、升平路21、23号共15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租金标准已确定,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实行四档差别化租金标准。

    差别化租金标准分别为:第一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记者 孙启孟)

    15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租金标准

    项目名称 公共租赁 市场租 差别化租金标准

    住房套数 租金标准 第一档 第二档 第三档 第四档

    白沙上苑 1212 13.00 0.75 3.90 6.50 9.10国信·紫云台 393远洋自然 106王埠景苑 200金水源 200尤家 138春和景明 304李家庵 51小枣园改造三期 56蓝山湾 202沧台路 100文安路翰林院 255沔阳路5号 9永平路38、40号 7升平路21、23号 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