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7处路口左拐小心压线 违反将被罚200记3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2-06 06:37:17 字号:A- A+

  早报讯 1月28日,崂山交警大队公布辖区内151处电子警察智能抓拍具体地点以来,闯红灯、超速行驶、乱道行驶等违法呈下降趋势。目前,在崂山辖区的一些电子眼抓拍的违法行为中,违反禁止标线占到了两成多,违反禁止标线要被罚款200元,记3分。

  昨天,崂山交警大队秩序科民警说,从目前路口电子眼抓拍的情况看,左拐弯车辆最容易压对行双黄线的路口共有7处,分别是秦岭路仙霞岭路口、秦岭路苗岭路口、秦岭路梅岭路口、云岭路苗岭路口、云岭路梅岭路口、香港东路云岭路口、香港东路秦岭路口。崂山交警大队提醒过往司机要谨慎慢行,看好标志牌再行车。(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曲鹏 傅相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