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交运开通年货公交 西海岸直达台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2-07 07:48:33 字号:A- A+

青岛交运开通年货公交 西海岸直达台东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近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获悉,从本周的双休日(2月7日、2月8日)开始,为方便青西新区的市民前往市区置办年货,隧道3路、隧道7路将开通青西新区到台东商圈的购物直通车。

    据介绍,随着春节临近,很多青西新区的市民都选择乘坐隧道公交车前往市区置办新衣服和年货。据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总调度张蔚宏介绍,进入2月份以来,隧道3路、隧道7路从青西新区到青岛的客流量明显增加,特别是在双休日,除了返乡客流外,到青岛的购物客流也占据了近一半左右。

    从本周末(2月7日、2月8日)开始,交运温馨巴士将于每周末早晨7:30、8:00、8:30分别从灵山卫枢纽站发送一班到台东商圈的购物直通车。青西新区的乘客们可在利津路客运枢纽站车站下车,步行400米即可到达台东商业街。当天采购结束后,乘客们可于16:30、17:00在利津路客运站车站乘坐购物直通车返回青西新区。(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