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方便市民节前采购年货 三条公交推出直通专线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02-08 07:48:01 字号:A- A+

    本报讯 从昨日开始,隧道3路、隧道7路在每个周末开通从西海岸新区到台东商圈的购物直通车,以方便西海岸新区居民前往台东置办年货。

    每周末早晨7:30、8:00、8:30,直通车将分别从灵山卫枢纽站发出直达利津路客运枢纽站。当天16:30、17:00在利津路客运站车站发出两班返程车。

    另外,为方便市民前往崂山沙子口购买海鲜,由台东发往流清河的104路公交推出三部“买海鲜便民车”。其中,台东站发车时间8:00、8:30、8:50,沙子口站发车时间9:00、9:30、9:50。据悉,104路途经沙子口渔港、姜哥庄渔港码头、沙子口水产品批发市场等地。“买海鲜便民车”配备了专门盛放海鲜的保鲜盒和方便袋,既便于乘客盛放海鲜,也可避免海鲜撒漏。详情可咨询8383637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