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20余只宠物狗相继死亡 疑遭人下毒手(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2-09 07:48:34 字号:A- A+

小区20余只宠物狗相继死亡 疑遭人下毒手

小区20余只宠物狗相继死亡 疑遭人下毒手

  最近,位于兴隆一路兴隆怡景小区的居民向《今日》反映,这段时间,他们小区出了件怪事,居民家里养的宠物狗,不知什么原因,都接二连三地死掉了。

  陆女士平时行动不便,白天孩子们去上班,她就和两只狗作伴,可6号早上,两只狗却在呕吐之后很快就死了。

  陆女士遇到的情况并不是个例。居民们说,小区里的宠物狗莫名死亡的事儿最早出现在2月4号。起初大家并没在意,可最近这两天,先后有20多条宠物狗相继死去,大家才觉得不对劲。

  死掉的宠物狗,很快就被主人找地方掩埋了。可好好地,宠物狗为什么会相继死去呢?是得了什么传染病?还是遭人下了毒手?

  居民们表示,他们平时遛狗都非常注意,生活中也没得罪过什么人,只是有人在业主群里曾公开宣称过不喜欢这些宠物狗。

  目前,大家已经把情况反映给了警方。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附近的兴隆路派出所。

  下一步,警方将会对死掉的宠物狗进行化验,并仔细查看小区监控录像,希望真相能尽快水落石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