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金水路再建大型商住综合体 规划方案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2-10 06:00:51

首发:金水路再建大型商住综合体 规划方案出炉 

    延伸阅读:首发:市北原动力机械厂将改造 拟建商住综合体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2月9日,李沧区金水路南侧改造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出炉。根据青岛市规划局公示,金水路以南、虎山路以北、鸿园路以西、重庆路以东的三幅地块将建设大型商业住宅区,由于项目商业配建比例较高,建成后将成李沧区中部大型商住综合体。

    规划显示,该项目共包含2#、3#、6#三幅地块。2#地块用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27万平方米,该地块为商业用地,配备大中型金融商业服务设施等配套。3#地块用地面积4.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比例38%。6#地块用地面积6.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比例8%。3#地块、6#地块为商住用地,配备大中型金融商业服务设施等配套,地块内停车位满足规划车位配比要求,按照商品房不低于1个车位/户,公共租赁住房0.5个车位/户,商业、商务不低于1个车位/百平方米。

    据悉,三幅地块在去年12月被保利地产一举拿下,总成交额逾12亿元。三幅地块共配建不少于263套公共租赁性住房。从交通方面来看,三幅地块北临金水路,沿金水路东、西方向行走,分别可以进入青岛主干道黑龙江中路和重庆中路;南侧距地铁M3号线君峰路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出行十分方便。从配套方面来说,南面是虎山路小学,北靠李沧区体育中心,距李沧商圈中心区域,仅10分钟车程。

    地块周边现在有蓝光COCO蜜城、绿地香颂、康太源尚誉、中央公园、蓝山湾等新建在售的楼盘,销售价格基本都在9000—10000元/平方米之间,是刚需产品集中的区域。值得注意的是,三幅地块商业比例较高,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李沧区中部一处大型商住综合体,未来该区域的商业氛围和居住体验有望得到提升。(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