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5亿元帮扶困难群众过年 每人150元补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2-11 06:11:13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共筹措资金2.5亿元(其中实物折款3434万元),用于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确保全市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介绍,全市2015年2月份城乡低保资金约6500万元和2014年四季度物价联动补贴约700万元已及时足额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根据我市城乡困难家庭冬季取暖补助制度规定,给城乡低保家庭和获得大病医疗救助的低保边缘家庭每户分别800元和400元的冬季取暖补助共计4633万元也已全部发放到位。

  按照市委、市政府决定,我市按照城市低保对象每人150元,农村每人100元的标准给全市低保对象发放春节生活补助,补助金已随2月份低保金发放到低保对象手中。据统计,全市共为4.4万多名城市低保和11.2万多名农村低保困难群众发放春节生活补助金约1780万元。(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周建友 蒋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