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撞向行车道内环卫工 伤者借垃圾桶缓冲撞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2-11 06:38:35 字号:A- A+

  昨天清晨5时40分左右,在福州北路与奉化路交界处附近,一辆轿车突然向正在行车道上清扫垃圾的环卫工大妈撞了过去,危急关头环卫工大妈下意识地拉着身边的垃圾桶挡在车前,缓冲了撞击速度,但大妈还是被轿车刮倒在地,颈部和后背疼痛难忍,被随即赶到的救护车送往附近的解放军401医院急救。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轿车已经被清障车拖走,路边只看到被撞的垃圾桶。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当时天还不是很亮,环卫工大妈清扫路面时,这辆轿车从南面驶来,将大妈刮倒在地。记者赶到解放军401医院,在急诊室看到了被撞伤的大妈,她身上看不到明显外伤,但她称自己颈部和后背疼痛难忍,根本站不起来,她随后被送往放射科拍片检查。

  据她的家人称,当时环卫工大妈在路上清扫,这辆轿车车速很快就径直冲了过来,大妈下意识地将垃圾桶拖了过来,轿车先撞在垃圾桶上,缓冲了部分撞击力,才将大妈刮倒在地。肇事司机对此事不愿意多说,但跟着救护车到了医院。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的真正原因,并进一步处理此事。交警提醒司机和乘客不要随意往车窗外丢垃圾,以免让这些环卫工冒着生命危险为这随手一丢“买单”。(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