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抚顺支路建多层住宅小区 毗邻青岛理工大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5-02-11 11:55:09 字号:A- A+

抚顺支路建多层住宅小区

    昨日,市规划局公示了抚顺支路片区改造规划方案。方案显示,项目位于青岛理工大学西北侧、抚顺路北侧、山东路西侧,考虑到高层建筑对周边居民影响过大,场地内将建造4-5层电梯洋房。

    公示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4万平方米,商业1160平方米,共容纳132户居民,设计停车位144个,其中地上61个、地下83个。该项目在设计时,考虑到高层建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过大,因此,在场地内建造4栋4-5层的多层电梯洋房。场地地势南高北低,四周高差较大,因此整个小区采用台级及绿化处理,商业则利用北侧高差设计。

    资料显示,该项目是自2012年以来市北区上市的唯一一幅多层住宅用地,其位于市北腹地,附近银行、饭店、医院、学校等一应俱全,而且毗邻青岛理工大学,学术氛围较浓厚,该项目的上市将填补周边多年无新建住宅小区的空白。(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