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年政协会议再次压缩车辆17% 工作人员再减5%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2-12 13:19:24 字号:A- A+

    今年的会场布置与往年相比更加简洁,场外没有任何横幅,进入大厅后是一个简单的欢迎屏幕。市政协委员、青岛永通拓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紫莲到前台办理报到手续,打开领到的办公布包,里面只有一份材料、一本普通笔记本和一支笔。“现在从会场布置到发放的材料,越来越简洁了,这样更容易让开会回归本质,大家就是实实在在坐下来,讨论解决问题。 ”

    随后鲁紫莲来到房间,除了一张酒店放置的欢迎信之外,房间设置与普通标间完全一样,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物。据了解,今年的政协会议再次压缩车辆17%,同时再减少工作人员5%以上;出席政协开闭幕会议、全体会议及列席人代会时,全体委员及领导统一乘车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不封路、不占路、不警车开道;继续完善政协提案工作动态管理系统,实现委员提案提交、审查、交办、督办、统计、查询、反馈、考评、存档整个过程的完全网络化,取消纸质提案。会场区域一律不安排银行、通信、邮政、书店等单位在宾馆大厅摆设服务台,禁止委员、商家以大会名义进行商业促销活动和商业性广告的宣传活动。

    鲁紫莲的会务包中只有一本材料、一本笔记本和一支笔。(周昆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