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礼盒装萌狗欲蒙混过关 安检火眼金睛识真相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田璐 2015-02-12 13:28:24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上午10点,青岛长途汽车站安检员孙仕龙通过监视器发现正在通过安检仪的一个盒子有些古怪,虽然被一个行李箱遮挡但是依旧可以看出里面有一个黑色阴影在缓慢起伏。盒子的主人是一名年轻男子,安检人员要求他打开,但他并不配合。接着,礼盒居然“活”了,不断前后滑动起来并倒在了地上。一看露了馅,年轻男子只好乖乖打开了礼盒,原来里面是一只黄色的宠物狗。由于无法带上车,年轻男子决定让朋友来将宠物狗领回去,可是拨打电话后才知朋友正在外地办事。为了不耽误男子回家,车站安检人员在登记后决定帮忙喂养一天,待其朋友回青后再来车站认领。(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田璐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