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蓝色硅谷标志建筑雏形初现 形似千里靴(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5-02-13 09:04:59 字号:A- A+

蓝色硅谷标志建筑雏形初现 形似千里靴

青岛蓝色中心雏形初现 外形似靴子

蓝色硅谷标志建筑雏形初现 形似千里靴

青岛蓝色中心雏形初现 外形似靴子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作为蓝色硅谷标志建筑之一,青岛蓝色中心的外形轮廓已经清晰,不少路过市民戏称其为“靴子楼”。

    青岛蓝色中心地处蓝色硅谷核心区,是集写字楼、商铺、金融街、五星酒店等业态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建筑整体为半金字塔结构,南北主楼对称,长121.8米,宽30.2米,高99.4米。由东向西层层退台,每层都有海景露台。

    据悉该项目有望年内交付,届时所有阶梯状的露台都将栽植鲜花,让花园从1楼一直“蔓延”到24楼。(齐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