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新增12名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2-14 06:08: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获得2014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市12名专家名列其中。根据有关规定,对2014年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

    据了解,国务院人社部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活动。国务院批准建立的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我市高层次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

    市人社局将继续做好政府特殊津贴的组织推荐工作,大力宣传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弘扬他们科学求实、敬业奉献的精神,带动和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奋斗。(记者 谢小真)

    附:青岛新增12名专家名单

    沙广利  青岛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孙先亮  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校长,高级教师

    谭  兰  青岛市市立医院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

    范国强  青岛画院一级美术师

    荆红卫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主任,主任记者

    尹学军  隔而固(青岛)振动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刘鲁民  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副教授

    于俊生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主任医师

    吴荣华  青岛科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研究员

    崔云龙  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副教授

    谭丽霞  海尔集团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高级会计师

    刘金涛  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