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时髦女子首饰店偷手镯 监控记录下全过程(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2-14 07:22:09 字号:A- A+
时髦女子首饰店偷手镯 监控记录下全过程(图)
 
时髦女子首饰店偷手镯 监控记录下全过程(图)

    程先生气得鼓鼓的,请大家帮忙找到这个人。

    程先生在即墨路开了一家首饰店,昨天中午客人走了以后,发现店里少了一只价值五千余元的手镯,赶紧查看监控。这一看还真发现了一位可疑的顾客。

    程先生说,这名妇女穿着很时尚,大概12点左右来的店里,要看看和田玉手镯,程先生开始以为是来了大客户,程先生也不含糊,把自己店里的7只手镯都拿了出来,让妇女挑选,双方一阵讨价还价,对方只买了样几十块钱的东西,随后就用自己的包做掩护,顺走了手镯。

    目前程先生已经向即墨路派出所报案,这儿我们也提醒大家,忙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谨防小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