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政协主席王书坚:适应新形势 汇聚发展正能量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2-15 08:27:08 字号:A- A+

    13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在参加中共组讨论时指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汇聚正能量。

    王书坚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王书坚说,张新起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符合中央精神和我市实际,对做好今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政协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讲政治、讲感情、讲给力,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汇聚正能量。

    王书坚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政协要围绕经济建设,在助推改革发展方面有新作为,通过开展重点视察,提出意见建议,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要关注社会民生,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有新进展,进一步密切与各界群众的联系,畅通民意收集和反馈渠道,把履职触角延伸到最基层。要广泛凝聚力量,在深化团结联谊方面有新亮点,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要拓展内容形式,在推进协商民主方面有新成就,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组织好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履职能力方面有新举措,主动适应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不断增强工作活力,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