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民购买新车早产三个月 莫名其妙被召回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5-02-17 13:49:19 字号:A- A+

青岛市民购买新车早产三个月 莫名其妙被召回

  视频截图

青岛市民购买新车早产三个月 莫名其妙被召回

  视频截图

    1月29日,青岛市民曲女士在海尔路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中了一台新款的科鲁兹。曲女士回忆,工作人员带着自己看了车门上的微码,上面清楚的显示车辆是12月份生产的。销售人员说,现在店里只有一台现车,为了能赶在春节前提车,两天后,曲女士交上了两千元定金。

    既然工作人员说是同一辆车,曲女士也就相信了,并没有现场核对车架子号,便和车行签订了购车合同。之后,她返回莱州老家办理居住证,给新车挂牌照,没想到问题来了。

    明明是12月份出厂的新车,怎么莫名其妙早产了三个月,而且,生产日期还正好符合召回范围。曲女士记得很清楚,之前销售人员带自己看的那辆车,是12月15号以后生产的,并不在召回范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曲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曲女士觉得,车行是利用自己着急提车的心理,故意使了这个小伎俩,奥达车行说什么也应该给自己一个答复。事情究竟是不是像曲女士反映的这样,车辆的生产日期真的是被人为隐瞒了吗?记者跟随曲女士来到奥达公司。

    记者在展厅里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能见到负责人。随后,记者和曲女士来到了二楼的办公区。

    工作人员将记者带进了办公室,半小时后,又将曲女士单独叫了出去。下午四点半,曲女士从总经理办公室走了出来。

    虽说曲女士的问题解决了,可记者心中还有一个疑问,客户订购的车辆,生产日期为何前后不一,销售人员到底是不是从中搞了鬼,记者敲开了总经理的办公室。

    总经理拒绝了记者的拍摄,不过还是详细解释了问题发生的原因。

    协商之后,车行最终答应帮曲女士调换一辆12份以后生产的车辆。

    曲女士说,车行除了给她换一辆12月份以后生产的新车之外,还会有些补偿,比如来回的交通费等,曲女士也答应了。可作为旁观者,我们更想知道,这个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中间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今天是曲女士,明天或者昨天还有没有其他人也遭遇过?根上的问题解决了,才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