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群与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共度除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贾 峰 2015-02-19 06:35:47 字号:A- A+

    昨日是农历除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一起欢度除夕。

    李群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市北区大队水陆中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李群说:“全市广大消防官兵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的第一线,多次赴汤蹈火、屡立战功,是一支善打硬仗的队伍,春节期间你们更是舍小家顾大家,为岛城人民守护安宁,向你们致敬、给你们拜年了!”随后,李群来到中队通讯班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备勤的官兵,询问中队接处警情况,并察看消防车辆装备。

    随后,李群一行来到公安市南分局八大峡派出所,亲切慰问了在此值守的公安民警。李群走进户籍大厅、接警室、案件民警队办公室和社区民警办公室,和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派出所辖区社区和出警情况,并通过视频观看街面社会治安情况。“民警同志们,你们辛苦了!”通过对讲机,李群与正在辖区内巡逻执勤的公安民警对话,“今天是除夕,你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为岛城人民守护平安、守护幸福。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公安干警拜年了!”

    璀璨的烟花装点岛城的夜空,给城市带来了浓浓的节庆喜气。李群又来到武警青岛市支队七中队。“冷不冷?想不想家?”一下车李群就和门口执勤的战士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在勤务值班室,李群通过视频向战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中队战士活动室,战士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写着对联,新兵王帅等几位战士正通过网络视频向家人拜年,李群走到摄像头前热情地给王帅远在河南安阳的家人拜年:“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支持孩子坚守岗位,向你们全家表示感谢!”

    在七中队战士宿舍,中队官兵和几位军嫂包饺子的热闹场面引起了李群的兴趣,他走到他们中间,边包饺子边与大家拉起了家常。随着热腾腾的饺子上桌,李群和中队官兵一起吃起了年夜饭。李群一边给身边的战士夹饺子,一边勉励大家说:“春节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青岛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学文化、学本领,锻炼成长,成才报国。”

    王鲁明、黄龙华参加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