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外国友人欢喜过中国年 学扭秧歌像模像样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2-20 07:34:53 字号:A- A+

外国友人欢喜过中国年 甩手绢扭秧歌像模像样

外国友人欢喜过中国年 甩手绢扭秧歌像模像样

    羊年春节,在即墨的一帮外国友人,与当地人一起欢欢喜喜地过起了中国年。

    眼前正在扭秧歌的,是即墨市港中旅天创剧院的外籍演员,为了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春体验,一进腊月他们就跟着庄户秧歌队的大妈们学起了当地的特色民俗—扭秧歌。甩手绢、舞扇子,这些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国的外国朋友,把中国的秧歌扭得像模像样。

    即墨港中旅天创剧院一共有20名外籍演员,对中国的新年,他们有着自己不一样的体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