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做饭时睡着引发火灾 下水道主管被烧精光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2-20 08:00:08 字号:A- A+
男子做饭时睡着引发火灾 下水道主管被烧精光

    过年期间,帮办不停歇,大年三十一大早,我们就接到了热线,有人家中失火了,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一走进班师傅家,帮办就闻到一股浓浓的烧焦味,走廊、厨房的墙面被熏了个乌黑,地上到处都湿漉漉的,一想起大年三十凌晨发生的一幕,班师傅还心有余悸。

    班师傅今年55岁,是一名出租车夜班司机,儿子才十岁,年三十凌晨四点,班师傅收工回家,因为儿子一个人在家一直喊饿,班师傅就强忍着疲备给儿子做饭,没想到,菜刚炖上,班师傅因为实在太困,就迷糊了过去,等到一睁眼,坏了!

发现险情后,班师傅赶紧灭火,忙活了十多分钟,才把火完全扑灭,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手和胳膊都受伤了,最让班师傅头疼的是厨房的下水道主管烧了个精光,年三十,家家户户都在忙活着年夜饭,班师傅家又是一楼,楼上的厨房污水呼呼的往家里灌。

这边正说着,金牌帮办的王师傅赶到了现场,但查看了一圈之后,有些束手无策。王师傅说:大过年的,要买到适合的水管,根本不可能,最多也就是先这样暂时用着,等初六后才能彻底修好,可是班师傅家厨房的这两根管子是通全楼的总管,这么一直漏,根本抗不过这么多天,这可如何是好呢?考虑到班师傅手伤还挺严重,帮办小组商量,兵分两路:一路由帮办方舟先带着班师傅去医医院看手,另一路大明去找其他金牌帮办师傅,并且准备碰碰运气能不能采购到材料。

在另一位金牌帮办王师傅的帮助下,终于,所有的配件都置办齐了。大明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接上王师傅马上出发。同时,帮办方舟那边也传来了消息,班师傅的伤没有大碍,上了药也包扎好了,估计两周就能好,正好,接上他们一起回家。大过节,摊上这事,确实心里不好受,好在人没啥大事,希望我们帮办以及热心人的帮助,能让班师傅的心,暖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