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嫌婆家穷女子独自离家出走 孩子整天哭闹不停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2-23 08:26:52 字号:A- A+

嫌婆家穷女子独自离家出走 孩子整天哭闹不停

嫌婆家穷女子独自离家出走 孩子整天哭闹不停嫌婆家穷女子独自离家出走 孩子整天哭闹不停

    春节本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可对于家住胶州的王生龙来说,今年的春节却过得很不是滋味,因为妻子扔下他和刚刚出生不久的女儿,离家出走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上午11点,记者来到胶州李哥庄镇欧亚风尚小区,在这里,见到了王生龙和他两个月大的女儿小玉珂,王生龙说,因为没有母乳喝,小家伙饿得一个劲直哭,无奈之下,家人只能给她喂奶粉,可因为肠胃不适应,小玉珂不是拉肚子就是便秘,整天哭闹不停。

    一个月前,小玉珂刚出生35天,妈妈张燕燕就不辞而别了,因为妈妈走得匆忙,小玉珂至今还没办出生证明,所以她现在连预防针也打不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张燕燕忍心扔下孩子离家出走呢,话还得从一年前说起。33岁的王生龙几年前从甘肃老家来胶州打工。因为工作忙,王生龙一直没有找对象,去年年初,经老家的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张燕燕,很快两人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考虑到王生龙年纪也不小了,对于张家索要的彩礼钱,王家一口就答应了。婚后,张燕燕也从甘肃来到了胶州。因为欠着外债,王先生希望妻子能找份工作,跟自己一起养家,可没想到张燕燕对此很不满,认为王先生欺骗了她,什么工作都不好好干。

    去年5月份,张燕燕怀孕了,王生龙说,妻子更是以此为借口,什么也不干。不但如此,她还三天两头摔摔打打,跟丈夫怄气,跟公婆吵架,闹的全家鸡犬不宁。无奈之下,王生龙的父母只好搬出去租房子住。可张燕燕并不算完,趁王生龙上班的时候,竟独自一人离家出走了。

    几天后,花光了钱的妻子终于回了家,从那以后,张燕燕消停了一阵,直到孩子出生。1月27号,趁家人不注意,张燕燕再次离家出走。

    现在王生龙一家是度日如年,孩子的奶奶更是以泪洗面,天天盼着儿媳能尽早回家。

    王先生说,25号他将和父母一起带着孩子回甘肃老家,找妻子面对面、心平气和地好好谈谈,希望妻子能看在孩子的面子上,跟他回家。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一家人过日子哪有不磕磕绊绊的,一不顺心就撒手不管、离家出走,也太说不过去了。这里,我们也希望王先生的妻子能幡然醒悟,尽好妻子和母亲的职责,一家人和和美美、团团圆圆地过日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