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栈桥景区乱停车现象严重 司机称找不到停车场

来源:QTV 作者:qtv 2015-02-24 07:08:43 字号:A- A+

栈桥景区乱停车现象严重

    昨天,《今日》报道了栈桥周边景区有点堵,整个太平路上停满了车,到了交通高峰期,堵得更加厉害。今天,记者再次到现场进行了调查采访。在禁停标志下停放着十多辆私家车,清一色都是外地牌照。高女士来自江苏常州,今天上午,她和家人一起开车来逛栈桥,因为不熟悉路况,在附近转了几圈也没停下车。

    在现场,记者看到有五、六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站在路口,一有外地车开过来,他们就围上去,打着停车的幌子,忽悠游客坐游艇。有不少人就这样把车停在了路边。看到记者的镜头,这些人立刻躲了起来。

    随后,记者又沿着兰山路一路向西,来到六浴附近的河南路,发现这里的情况更严重,车辆排起了长龙,把狭窄的路段堵得水泄不通。

    此外,栈桥周边的安徽路、浙江路等道路两边也都停满了私家车。

    交警在沿途进行劝离,并对违章乱停的车辆进行取证处罚。

    交警介绍,栈桥景区附近有不少停车场,随后,记者沿游客步行道来到栈桥东面400多米远的一个大型停车场。这里可容纳近500个车位,停车费每小时10元。

    “找了多长时间?10分钟吧”虽然这里停放了不少外地牌照的车辆,但多数司机反映,由于停车场标识不明显,他们找起来可费了不少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