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萝卜元宵会道路调流方案公布 周边设4处停车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2-25 06:47:11 字号:A- A+

萝卜元宵会道路调流方案公布 周边设4处停车场

  早报讯 想要逛萝卜会、元宵会的市民可要注意了,从今天开始,昌乐路、滨县路和沾化路等会场周边路段要管制。市北交警大队昨天公布了节会期间的交通调流方案。

  今天开始交通管制

  2015年青岛萝卜会、元宵会从2月27日到3月3日(农历正月初九到十三),共5天。为确保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交通的正常运行,市北交警大队公布了道路交通调流方案。管制区域:昌乐路(华阳路口至利津路口段)、滨县路(曹县路口至“金色年华”小区出入口段)、沾化路(昌乐路口至诸城路口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曹县路与昌乐路、滨县路相交路口允许机动车南北向直行通过路口;诸城路与沾化路相交路口允许机动车东向西直行通过路口。昌乐路、滨县路、沾化路、曹县路、诸城路禁止停车。管制时间从2月25日至3月3日(正月初七至十三)。

  管制区域过境车辆绕行路线:由西向东行驶过境的车辆,经胶宁高架路由海信桥向北延安三路行驶;或由山东路向北行驶,或从辽宁路由泰山路、青海路、孟庄路向北行驶;由东向西行驶过境的车辆,经台东一路、威海路、登州路、泰山路、商河路向西行驶,或沿台东一路、顺兴路、长春路或经沈阳路、杭州路向北行驶;原先沿曹县路、沾化路南向北行驶的过境车辆,可由华阳路或是青海路、孟庄路绕行。

  社会车辆进入文化街社会临时停车场绕行路线:由西向东行驶进入社会临时停车场的车辆,经热河路、辽宁路、利津路进入诸城路(昌乐路文化街北侧);或是热河路、辽宁路、华阳路、昌邑路、沾化路进入诸城路停车场。由东向西行驶进入社会临时停车场的车辆,经台东一路、辽宁路、利津路进入诸城路(昌乐路文化街北侧);或是沿台东一路直行过顺兴路口,进入诸城路驶往停车场。

  周边设4处停车场

  节会期间,主办方共设置了4处停车场,共有930多个停车泊位,方便市民车辆停放。其中文化街社会临时停车场,位于诸城路、滨县路、曹县路、沾化路之间的区域,出入口在诸城路上;辽宁路珠宝金楼门前临时停车场,在辽宁路利津路口西侧;峄县路立体停车,地点在昌乐路文化街西侧的峄县路;寿光路天幕城地下停车场,地点在寿光路天幕城3号门旁。

  市北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司机,行经会场周边道路应当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指示行驶,尽量到指定临时停车场内停车,不要乱停车,对于有阻碍交通的乱停车违法行为,市北交警大队民警会及时查处,必要时还要给予清障。(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