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蛤蜊身价大涨最贵一斤20 一天30万斤上桌(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汉峰 2015-02-25 12:02:59 字号:A- A+

蛤蜊身价大涨一天30万斤上桌

    昨天,红岛渔港码头又有两船蛤蜊上岸,直奔城阳批发市场。据悉,由于春节期间蛤蜊行情好,货源供应不足,引得大户们花高价雇人挖蛤蜊。

    胶州养殖户宋明清介绍,现在的蛤蜊都是十五六元一斤,行情最好的时候是大年初二,卖到20多元一斤。现在岛城市场上一天至少需要五六十万斤蛤蜊。据专业人士介绍,市场上一般一斤能称60粒左右的,多是东北蛤蜊,而胶州湾的蛤蜊目前一斤能称百余粒。专业人士介绍,目前胶州、红岛的蛤蜊一天有30万斤左右上市,确保市场供应。(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汉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