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哥俩联手按倒撬门小贼 同伙窜上院墙逃跑(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02-25 12:02:59 字号:A- A+

哥俩联手按倒撬门小贼

    2月16日,家住兴城路板桥坊的小李和家人正在家中吃午饭,此时隔壁哥哥家的红外报警器突然响了起来。闻讯赶到的兄弟俩堵住了三名窃贼,并合力擒下了其中一人。

    16日下午2时许,小李一家正在家中吃饭,突然安装在家中堂屋的红外报警器响了起来。“我哥家中有情况,很有可能进贼了!”弟弟小李一边召集家人联系哥哥大李,一边朝隔壁的哥哥家跑去。到了哥哥家门前,只见大门的锁已经被破坏,门里面传来了几名男性说话的声音,小李立即将门踹开进入院子。

    看到被抓到现行,三名小贼慌不择路,其中的两人准备爬墙逃跑,而另一名小贼看到小李手中拿着的砖头,转身又朝院里窜去。此时,接到弟弟电话的大李,一边打了110报警,一边往家中赶来,当他冲进院里时,发现其中两名个子高大的小贼已经窜上院墙逃跑,而另一名小个子的小贼已经被家人堵在正房与西偏房的夹道中,大李立即上前和弟弟合力将小贼按倒在地。几分钟后,兴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随后将这名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据交代,嫌疑人郑某(21岁,江苏赣榆人)对伙同他人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另外三起盗窃案件,案值2万余元。据供述,郑某去年11月跟老乡来青打工,后在网吧认识了两个朋友,三人自今年2月便开始寻找城中村平房住户,采取撬门别锁的方式入室盗窃。“我们本想在年前偷点钱物,没想到他们爬墙跑了,我个子矮爬不上去被堵在夹道里。 ”郑某对民警说。目前,郑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汤臻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