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纸牌屋第三季今日亮相 国内观众何时看到成悬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2-27 10:58:00 字号:A- A+

纸牌屋第三季今日亮相 国内观众何时看到成悬念

纸牌屋

纸牌屋第三季今日亮相 国内观众何时看到成悬念

当地时间2月26日,英国伦敦,众星亮相《纸牌屋》第三季全球首映礼。主演凯文-史派西、罗宾-怀特“黑白配”搭档亮相红毯,两人更是在现场拥抱暧昧对视。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备受关注的《纸牌屋》第三季将于今天中午12:01在Netflix网站上发布,对于中国的美剧迷来说,如何能够看到这部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大剧成为悬念。

    Netflix网站日前发布《纸牌屋》第三季正式宣传海报。第三季将会在2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01在Netflix网站上全部发布。

    该剧前两季均由搜狐视频同步独播,中国观众和国外观众几乎同步看。但今年第三季几时能播成了悬念。去年11月26日下午,搜狐视频在广州宣布将于今年独家播放美剧《纸牌屋》第三季、动漫《航海王》(《海贼王)等。但是今年2月8日,搜狐视频方面对外界表示,一切都是未知数。

    业内人士估计,虽然搜狐视频早前就买断了全部三季的版权,但在“先审后播”规定下,如果该剧能顺利过审,那么可能在一月内就得以在国内视频网站上线。

    早在2014年3月1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一则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通知主要强调了“先审后播”原则,其文件显示:凡在广播影视行政部门备案公示,但未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电视剧发行许可证》的电影和电视剧等,不得在网上播出。根据通知,今后网站购买的美剧、英剧必须“先审后播”,对于违规播出的单位,广电影视行政部门将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予以警告、责令改正、罚款等处罚。

    今天上午,本网记者向搜狐视频求证《纸牌屋》播放的最新进展情况,搜狐视频版权采购部工作人员称,有关《纸牌屋》第三季何时能够上线,目前无法确定。(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链接:

    王岐山也追《纸牌屋》

     2013年2月14日是美剧《纸牌屋》第二季上线的日子。奥巴马总统也期盼《纸牌屋》的到来,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明天看《纸牌屋》,请大家别剧透。”

     据《凤凰周刊》报道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也曾推荐《纸牌屋》。消息称,王岐山在提及这部美剧时,非常重视剧中“党鞭”这一角色。

    纸牌屋:大数据 “算”出来的电视剧

    《纸牌屋》是基于迈克尔·多布斯同名小说创作,由大卫·芬奇执导,鲍尔·威利蒙改编,凯文·史派西、罗宾·怀特、迈克尔·吉尔等主演的一部政治为题材的Netflix的首部原创自制电视连续剧。这部用大数据 “算”出来的电视剧,包含了3000万用户的收视选择、400万条评论、300万次主题搜索。最终,拍什么、谁来拍、谁来演、怎么播,都由数千万观众的客观喜好统计决定。 该剧讲述一个冷血无情的美国国会议员及与他同样野心勃勃的妻子在华盛顿白宫中运作权力的故事。主人公弗莱西斯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职业政客,他坚信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及其幕僚背叛了他,于是发誓要将这一任总统赶下台,他不择手段展开一系列部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