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大附院名医堂开诊 知名专家诊查费百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2-27 11:18:00 字号:A- A+

首发:青大附院名医堂开诊 知名专家诊查费百元

青大附院“名医堂”开诊

首发:青大附院名医堂开诊 知名专家诊查费百元

每个诊室均设立了独立诊室和候诊区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为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医疗服务需求,体现高级别医师劳务价值,促进患者合理分流,自2月26日起,青大附院在江苏路本部门诊楼负一楼开设“名医堂”门诊。知名专家每周“名医堂”服务不超过2次,每次限号15个,由患者自愿选择专家,门诊诊查费(含挂号费)为每人次100元。

    “名医堂”占地550平方米,设置诊室13个。每个诊室均设立了独立诊室和候诊区,同时配备1名护士或其他工作人员协助专家工作,设施齐全,环境舒适。

    “名医堂”汇集了青大附院具有20年行医经验、享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包括“泰山学者”专家、国务院特贴专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市拔尖人才、省市名中医药专家等,为患者提供集疾病诊疗、康复指导、养生保健于一体的全方位、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开设的专病门诊和多学科联合门诊,旨在为患者提供慢性疾病、疑难杂症诊疗服务,以此缩短患者就诊等候时间,减少患者多次往返各门诊的不便。

    青大附院规定,知名专家每周到普通门诊坐诊至少1次,才可到“名医堂”坐诊。每位专家要固定出诊时间,每周开展“名医堂”服务不超过2次,每次限号15个。同时,知名专家门诊实行预约制度和告知制度,由患者自愿选择专家,门诊诊查费(含挂号费)为每人次100元。

    “名医堂”的开设是青大附院紧跟患者需求,强化“无障碍就医”工程的又一重要举措。青大附院将借此契机,充分发挥高水平、高层次专家队伍技术优势,积极推进“名医堂”建设,进一步落实工作实效,将便民惠民措施落到实处,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诊疗服务,深化“无障碍就医”内涵。

    据悉,青大附院黄岛院区“名医堂”也同步开诊。(记者 谢小真)

    附“名医堂”专家坐诊时间:

智慧青岛
扫码下载智慧青岛
百元专家号手机轻松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