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航空开通直飞贵阳航线 3月1日起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2-28 13:26: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记者近日从青岛航空了解到,为继续加大运力投入,青岛航空计划于3月1日起新开青岛至贵阳往返航线,据悉,青岛航空青岛至贵阳往返航线,是青岛机场唯一一条直飞贵阳的航线。

    该航线由青岛航空最新引进的空客A320客机执飞,13:50从青岛起飞,16:55抵达贵阳;返程17:50从贵阳起飞,20:20抵达青岛。

    2015年春运是青岛航空自开航以来迎来的首个春运,为向公众提供一个高效、安全、舒适、温馨的春运旅程,青岛航空在制定周密计划、预案的基础上做好充足准备,开设多项春运期间特色服务,通过加班、运力调配等方式,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春节期间,青岛航空也迎来了客流高峰,7天长假共运送旅客16000人,实现安全飞行106班,客座率达到85%以上。

    青岛至贵阳加班航线的开通,拓展了青岛和贵阳两座东西部著名旅游城市之间的空中走廊,也为春运期间前往青岛和贵州旅游的两地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和便利。(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