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逛公园奶奶丢了5岁孙女 女孩守公厕边淡定寻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2-28 09:09:35 字号:A- A+

    60多岁的奶奶带着5岁的小孙女从李村到中山公园玩,孩子说要上厕所,离开了两分钟后,奶奶再转身就找不到人了。奶奶把中山公园找了个遍,但始终没有人看到孙女,老人担心孩子跟陌生人离开,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昨天上午10时左右,八大关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现场,立即调取了中山公园内监控录像查看,并联系公园广播寻人。10多分钟后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电话,5岁的女孩淡定站在岞山路附近的公共厕所门口等候奶奶,并向身边的大人求助。

    逛公园奶奶丢孙女

    昨天上午10时左右,八大关派出所民警韩龙和同事接到市民求助电话,紧急赶到中山公园欢动世界附近,发现一名65岁的老太太急得在公园到处寻找。据老人称她住在李村河南,当天带着5岁的孙女到中山公园来玩。当时孩子说要上厕所,她就让孩子自己去上,大概两分钟后,她转身发现小孙女不见了。老人描述孩子穿着一件粉色裙子,她找遍了中山公园但始终没有孩子的踪影,担心孩子被陌生人带走了,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八大关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一方面调取公园的监控录像,寻找女孩的踪影,另一方面找到公园广播站播放寻人信息。

    女孩守在公厕边求助

    大概10分钟后,有热心市民拨打110报警,称在中山公园外面的岞山路旁公厕门口,一名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女孩求助寻找奶奶。民警找到老人一起赶到公厕附近,果然看到了走失的小女孩。据民警事后了解,女孩想要上厕所,奶奶误以为孩子要到旁边僻静处方便,没想到孩子自己找去了公厕。从公厕出来后,孩子找不到奶奶,但也没有到处乱走,而是留在厕所附近等着奶奶来找她。发现奶奶一直没有来,小女孩找了身边的大人帮忙报警求助。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