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俄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遭射杀 枪手对其开七八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2-28 08:41:47 字号:A- A+

    

    据外媒28日报道,俄罗斯前副总理、反对派领袖涅姆佐夫在莫斯科遭到射杀。据悉,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对涅姆佐夫开了至少七、八枪。

    俄罗斯警方称,当地时间27日晚些时候,涅姆佐夫在莫斯科中心地区遭枪击死亡。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有关人士称,“一名持有效证件的男子被射杀,名为涅姆佐夫”,该机构已经开始进行刑事调查。但他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俄调查人员在声明中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从车里对涅姆佐夫开了至少七、八枪。当时涅姆佐夫正走过一座桥。

    涅姆佐夫在叶利钦任俄罗斯总统时期曾担任副总理,此后建立了几个反对派组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