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层居民家中起火 好邻居桶装水帮忙扑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3-01 07:37:03 字号:A- A+

18层居民家中起火 好邻居桶装水帮忙扑救

  早报讯 18层居民家中厨房突然起火,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铺水带长度不够,楼内的消防栓水压不足喷不出水,危急关头楼上的邻居用桶装水,居高临下泼进厨房窗口,跟消防队员一起将火扑灭。前天下午4时30分,清江路附近居民小区内发生火灾,屋主赶回后称当时没人在家,不知道为何起火。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远远就看到高层楼房顶部冒出浓烟,记者赶到楼下时,很多居民都已经被疏散下来,仰着头观察着18楼的火势。一名知情居民告诉记者,起火的是18楼邻居家北面的厨房,浓烟和火焰从窗口冒出,塑钢窗被烧坏掉落到楼下,惊动了楼上的邻居,过去敲门却发现屋里没人,大家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19报警求助。消防车赶到小区门口,却因为花坛位置不当,绕了很长时间才开到起火的楼下。

  记者顺着楼梯来到18楼,屋主已经赶了回来打开房门,消防队员已经基本将明火扑灭,正用消防钩把仍然冒烟的杂物从窗口丢到楼下空地处。邻居告诉记者,起火的楼层这么高,消防队员无法连接水带上楼救火,楼内的消防栓水压不够,也无法连接水带喷水救火,楼上的邻居用水桶接水,往起火的厨房窗口泼水控制火势,配合屋内的消防队员将火扑灭。邻居怀疑是他的家人离开家时忘记关火,烧干锅后导致火灾。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黄飞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