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起可订五一火车票 济南局动车预售期改为20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3-02 06:45:13 字号:A- A+

    早报讯 春运返程高峰还在持续中,但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明起可以购买了。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按照火车票预售期60天计算,3月3日(星期一)开始,市民就可通过网络、电话订购到5月1日劳动节当天的火车票了。另外,自3月20日(乘车日)始发站起,济南局管内动车组列车预售期改为20天,起售时间为8:30,也就是说青岛至济南的9对动车组以及青荣城际管内动车组即日起只能买到3月20日以内的车票。

    在筹划五一小长假的过程中,市民也别忘了在它之前的清明节小长假,早在春运开始前清明假期(4月4日-4月6日)的火车票就已全部放出,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目前各方向客票还比较充足。(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