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糖球会将办免费鉴宝活动 市民可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3-03 06:10:22 字号:A- A+

首发:糖球会将办免费鉴宝活动 市民可报名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 记者从2015年萝卜元宵糖球会获悉,“红红火火糖球会——青岛海云庵糖球会文化展”暨“第三届青岛市民间艺术鉴宝”活动将于4日在市北区康宁路27号手工&记忆主题展览馆开幕。

    展览具体时间为3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至3月8日(农历正月十八),鉴宝时间为3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下午两点至五点。

    据介绍,民间艺术鉴宝范围分为三大类,民俗用品包括生产用具、生活用品、祭祀用品等,例如饽饽榼子、面花、编结、民间灯具等;民间艺术品包括剪纸、年画、民间绘画、烙画、花鸟字等;民间工艺品包括各类民间玩具、印染、刺绣、民间陶瓷、风筝、皮影、木偶、木雕。

    本次活动采取先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免费鉴定。凡青岛市从事和爱好民间艺术品的作者均可携带自己创作的作品参加该项活动。与此同时,凡青岛市的民间艺术品收藏者也均可携带自己收藏的民间艺术品参加该项活动。活动最终将评选出“青岛市十大民间艺术藏宝人”和“青岛市十大民间艺术藏品”。

    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报名电话85768318、18660292978,现场报名地点设在市北区康宁路27号手工&记忆主题展览馆。(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